close
台糖精農事業部在台灣有幾個分場,
與育種比較相關的分場,除了本部所在的烏樹林蘭場和繁殖場外,就是埔里分場了,
說也好玩,爺爺家在埔里的我,到台糖前還不知道這裡有台糖的農場,
話說除了宜蘭外,全台灣都有台糖的地,不過管轄權為各區處就是了...
這是第二次到埔里場,看到相當不錯的畫面(或許一般人覺得沒什麼...)

在我看來,這裡有些許北海道的感覺,想像一下拼布花園吧~~~又引起夏季北海道的慾望~~
這種丘陵地在台灣我曾經走過的地方還不常見(前面一整片的矮灌木是紅豆杉),
埔里好像要辦花卉嘉年華,在這丘陵種滿花卉或草皮應該就很漂亮了(像Windows XP某張預設桌布),


埔里催花房內的花,專銷國內市場,中間那顆白白的圓筒狀物是360度循環風扇。
因應過年,這裡面80%以上都是紅通通~~

2天後....
來到高雄車站玩火車,還受到站長照顧,感謝主辦單位、車友和地主(高雄站)

帶了目前所有的"日車"與會


同型車HO(大)與N(小)相較,既然錢都花了,即使是玩具,還是要細緻點...
真是好個跳槽HO gauge冠冕堂皇的理由,哈哈...


N gauge也有兩圈,不過已經漸行漸遠的N,即使太魯閣樣車出現,也不是很有興趣了...
售價不親和,買本地廠商最方便考究的產品卻都可能出問題的國產N gauge車,
與HO國外廠商相較C/P值反而較低(我還沒瘋到"台鐵命"程度),

玩車當然有時間限制,之後去逛逛漢神巨蛋,
不愧是發放消費卷首日,人還算不少...沒想到我是台灣那9%還沒領的人。

配合小朋友,出動的西瓜哥哥和特攝片系列-轟轟戰隊?(名字有點...)
然後再搭捷運到左營站換TRA回斗南,在這邊又要點小抱怨,,
一天下來,搭百貨公司電梯、捷運,
今天碰到高雄這邊的朋友(說不定也不是高雄人啦)似乎都不大懂得"排隊"或"禮讓",
台鐵在左營捷運轉乘售票處竟然只能投幣買非對號車,實在是...
要買個畫位票還要繞一圈上去樓上,生意還真是不會做,
虧你都派一個人在樓下幫人家換零錢了,弄個售票房有那麼難?
巴拉巴拉巴拉~發牢騷,人對了是事情就做好一半了,
不論是在學校、台糖或是整個台灣,人都不是很對的樣子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加勒比島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